本科教学专栏


【科创竞赛】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2024年01月05日 09:43  点击:[]

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报名,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大赛官方网址:http://fwwb.org.cn

大赛通知及相关资料链接:http://fwwb.org.cn/public/index

一、 竞赛时间安排

1、报名阶段(2023 12 22 日至 2024 3 20 日)

2、初赛阶段(至 2024 5 月)

3、全国赛决赛阶段(2024 7 月下旬)

二、评审原则

1、过程与结果并重

2、重视团队与人员表现

3、体现三创特色

三、评审方式

第十五届服创大赛企业命题类及创业实践类初赛阶段以材料评审区域赛现场答辩方式为主, 全国赛决赛阶段综合采用现场答辩作品展示等方式组织评审工作。

创响无锡类(C 类) 初赛采用书面评审和路演答辩相结合的方式, 全国赛决赛采用路演答辩方式组织评审工作。

具体安排届时详见大赛官网及各区域赛官方渠道通知。

其它资料见附件及官网公告。

开发区参赛的同学,加QQ群:634952283开发区校区服创大赛群。


上一条:关于开展软件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的通知 下一条:软件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