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栏


软件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考核的通知

2024年01月02日 10:25  点击:[]

为统计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量,考核研究生助教工作质量,保障助教酬金及时发放,依据《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本科课程助教岗位聘任办法(试行)》,现开始收集做软件学院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所开课的《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附件1)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附件2)。该学期研究生助教需认真填写《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工作日志》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考核表》,并由主讲教师签字确认。

请大家严格按照之前提交的助教申请表所助课程撰写本次的考核表和工作日志,交至软件学院本科教务办(综合楼325)。

本次提交以纸质版为主,提交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8日15:00。


上一条:【科创竞赛】关于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本科生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