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二十四届“峰岚杯”文艺大赛中夺冠

2023年11月27日  点击:[]

2023年11月26日,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全体156位演职人员集结凌水主校区学生文化中心剧场舞台,以青春之我,唱响时代之音,以8.9918分的成绩在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四届“峰岚杯”文艺大赛中勇夺山巅组第一名,蝉联三届峰岚杯冠军!

立意于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气概,在充满艺术魅力和情感共鸣的声乐表演《薪火“辽”原》中展现出辽宁鲜亮的革命红色,在蕴含美学气息和感触相通的舞蹈表演《万家灯火》中流露出人民不屈的抗战精神,在富有文化韵味和心境契合的话剧演出《回声嘹亮》中吟诵着旋律悠扬的民族高歌。学院学子通过精湛的表演技术和深切的情感流露,展现出中华民族的生机与活力。

舞蹈表演类节目《万家灯火》

9.810分 第一名

聚光灯打下,映出万家灯火的光芒。

他们提着灯,那是一对母子用一生去守护的信仰。

他们举起手,那是万千中国人世世代代积聚起的力量。

掌声雷动,帘幕拉起,但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永不落幕。



曲艺语言类节目《回声嘹亮》

9.776分 第一名

歌曲明快雄壮的旋律,他们唱响;

先人盼国强盛的心愿,他们记得。

那些被五星红旗点亮的岁月,在他们的身影间一一重现。

掌声在今晚的学生文化中心剧场中,回声嘹亮。



声乐表演类节目《薪火“辽”原》

9.634分 第一名

歌声绕梁,沿着岁月曲曲折折的回廊,带着人们重新描摹那段辉煌的历史。“国之长子”挽着祖国母亲,从一无所有的黑暗过往走向富强独立的光明未来,盼望祖国繁荣昌盛的决心如点点星火,燃烧在辽宁大地上。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二十四届峰岚已过。青春燃烧,激情飞扬,共同谱写美好篇章。魅力大工,逐梦峰岚,不忘初心,勇攀高峰。愿青春不负,梦想照进现实,在峰岚征程中绽放光芒!

上一条: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下一条:海思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落户我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