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美国人工智能协会AAAI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系列会议为世界人工智能领域最高级别会议,每年召开一次, AAAI-17大会于2017年2月4-9日在美国旧金山召开,议程包括特邀报告、论文宣讲、专题论坛、研讨会等。世界范围内从事人工智能的专家学者参会发表最新的研究成果。

此次参会,作为通信作者与王祎副教授合作的论文“Fast Online Incremental Learning on Mixture Streaming Data”为论文口头报告,并且还参加大会的研讨会(workshop), poster展示,展览等内容,与来自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探讨了以后开展合作研究的可能,取得预期的效果。

2月10日至12日,应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Guiyang Hao教授邀请,访问该校先进影像研究中心(ARIC),与Hao教授就成像和辅助介入治疗方面的合作进行讨论。2月12日-15日,应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讲席教授(chaired professor)Guoliang Fan邀请,访问该校视觉计算与图像处理实验室(VCIPL) 。在该实验室做了题为”Characteristic number: Theory and its applications to shape analysis”的学术报告,并且与每位成员都进行了一对一的沟通交流。Fan教授今年将作为陕西省“百人”回国工作,届时将来我校访问继续交流。


重要通知出访公示

校际合作校企合作

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市开发区图强街321号      邮编:116024

校际合作(亚洲地区)62274473     校际合作(欧美地区)6227389)     校企合作62274432

传真:0411-6227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