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

2023年11月29日  点击:[]

11月24日下午,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在开发区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辛永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田代表学院党委作2023年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在“一融双高”、党的建设、思想宣传和创优争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强调学期末,学院融合组建阶段,学院党委“把方向、谋大局”,创造“平稳过渡、快速起步”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作用。

学院院长樊鑫重点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2023年工作实绩进行系统总结。他谈到学院高标准贯彻落实学校深化部院体制改革推进会中有关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指示要求,按照“一体两院”架构,以“软件工程学科”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特色化软件学院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发展。

2023年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各项工作收获颇丰。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指示下,学院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建设,获评校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基层党建经验获评“2019年以来全省基层党建优秀成果一等奖”。 全年开展校区入党培训8期,覆盖1200余人次,获评校首批“党员教育示范性分党校”。同时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国防重点实验室建设启动,省部级及以上教学奖励6项,国家级一流课程3门,本科招生位次提升2位,硕士招生优质生源全校第一等。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落实学校“3335”发展战略和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党建+育人”“党建+科研”的“一融双高”建设模式,大力推进学院“特色化”“国际化”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跑。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院几何计算团队在结构智能化设计和优化的算法研究方面取得创新成果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二十四届“峰岚杯”文艺大赛中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