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02日  点击:[]

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征程。9月1日晚,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在体育馆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学院院长吴国伟、党委书记石成田、副院长王雷、副院长孔维强、副院长于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副院长郭成、副院长单世民、2023级新生班级班主任、2023级本硕辅导员以及全体2023级新生参加活动。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丽丽主持。

142AD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新生本硕辅导员依次上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3级522名本科生以及341名研究生加入软件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送上殷切期望与诚挚的祝福。

1FBD6

本科生新生代表耿文晗同学分享了与大工、与软件学院相遇初体验,她从不辞辛劳保障新生开学的教职员工、学长学姐身上感受到了大工人、软件人的暖暖爱意,勉励大家今后共同进步,用指尖敲击出奇迹,用二进制编译出绚烂未来!

18B90

研究生新生代表徐百江同学讲述了在软院4年的求学经历,分享了怀着“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誓言,踏上了远赴青海省化隆县的支教征程,号召大家做勤学奋发的孤勇者、做开拓创新的追梦人、做远志顶天的建设家!

18340

教师代表,赖晓晨老师用沉淀28年的大学成长手册,对新生寄托了无穷期望,同时循循善诱,给同学们提出建议:要拥抱好奇心的力量,培养成长思维和坚韧性格;要脚踏实地,重视实践寻求指导;要追求平衡,拥抱终身学习。

1CDE1

最后,全体2023级新同学共上院长第一课。院长吴国伟讲述软件工程学科的前世今生,引导同学们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为敢想敢为敢拼、勇担新使命、启航新梦想的新时代软件人!

1E1A6

上一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座谈 下一条:软件工程学科“智能物联网计算”第七期青才论坛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