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党员“逐梦远航青春心向党 砥砺初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9日  点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软件学院党委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注重培养毕业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16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逐梦远航青春心向党 砥砺初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软件学院党委组织员齐磊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全体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石成田寄语毕业生党员,他指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肩负着民族复兴的重任,必须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第一,要有家国情怀,做胸怀祖国,以民族振兴,国家强盛为己任的新时代青年。第二,要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尽一份力,发一份光,散一份热,以身作则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第三,要不断超越自我,不能停下学习和进步的脚步,充分完善自我立足岗位作出成绩;第四,要学会感恩,既要感恩国家和学校的培养,更好感恩成长路上的种种经历。

接下来,石成田为毕业生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为毕业生班级联络人代表颁发了聘书。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软件学院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决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学生培养质量,力争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软件工程学科“智能物联网计算”第七期青才论坛举办 下一条: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第十期“菁英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