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4月12日  点击:[]

近日学院制定并印发了《软件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为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411日,软件学院在线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吴国伟主持。

会上,副院长于红、孔维强、郭成、单世民、王雷、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先后介绍了本科生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与校企合作以及学生管理工作共六个方面的工作要点,详细讲解了各方向的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并就做好现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田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明确目标、齐心协力,与学院共同进步;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将个人目标与学院发展目标相统一,随大势、借东风,借助学院的平台提升自我;三是面对高目标、高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精诚团结,不畏困难。

最后,院长吴国伟指出,学院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要围绕三个方向:一是突特色,从人才培养特色班、实训基地本硕贯通的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上进行体现,突出学院特色;二是强内涵,学校正开展新一轮的学科建设规划,学院借此机会要将优势学科方向进行强化建设;三是优结构,要加强人才引进和人才培育工作,优化学院师资队伍。他强调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攻坚克难,为学院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OpenHarmony技术俱乐部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