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9日  点击:[]

为推进落实学校事业发展改革工作要求,凝心聚力谋划新学期事业发展,2月19日上午9点,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以在线会议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单世民主持。

会上,院长吴国伟就学校工作部署及学院近期开展工作、2023年学院发展任务指标,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非常明确,学院要认真贯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理念,全体教职工要本着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围绕学院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齐心协力,为学院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石成田提出三点希望。他指出,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明确目标、踔厉奋发,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紧密融入发展,做到个人成长与学院事业进步相统一。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共筑“三大工程”,做到卓越提升与幸福、魅力提升相统一。

会议还就新学期本科生与研究生线下授课、毕业论文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