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栏


【毕业设计】关于公布软件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学院抽检名单

2024年04月12日 09:48  点击:[]

各位同学好:

软件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学院抽检工作安排如下:

1) 检查时间:2024年4月18日 上午/下午(具体分组详见附件)

2) 检查地点:开发区校区教学楼C204室

3) 检查要求

为方便检查,请被抽查学生携带个人电脑及以下材料:

a) 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纸质文档: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含过程检查记录);

b) 翻译进展情况(电子文档:译文(原文、译文));

c)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电子文档:引言/文献综述、论文正文(截至目前完成部分)、参考文献等)。

请大家提前准备好以上材料,按时到达教室等待评委老师检查。 另外提醒未被抽到的学生也一定认真完成导师组内的检查,以备后续学校的中期抽检,非常感谢!

上一条:转发学校教务处关于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设计】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院内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