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栏


2023-2024学年春季软件学院本科生校内科研助手选题安排

2024年01月07日 18:30  点击:[]

各位同学:

   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关于《实习实训》课程中科研助手类型的选题安排根据《软件学院本科生校内科研助手工作管理办法》开展,学生需选题和选课。

  学生如已在指导教师团队参与课题,经协商指导教师确定接收的,学生在2024年3月4日下午15点前将附件中的科研助手接收申请单经指导教师签字后送至综合楼325进行审核备案。

  如有指导教师尚未找到合适的科研助手需要公开接收学生,此类科研助手的题目信息将于1月12日统一公布。学生可根据教师预留的信息联系指导教师,经师生交流,指导教师确定接收的,学生在3月4日下午15点前将附件中的科研助手接收申请单经指导教师签字后送至综合楼325进行审核备案。此项计划根据指导教师的实际项目剩余确定,如春季学期没有公开招收学生的题目,学生可选择实训基地的项目。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理论课补缓考任务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开展软件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