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10级本科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关注两会”组织生活会

2012年03月29日 10:18  点击:[]

324日晚7点,10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B206召开了本月主题为“关注两会”的组织生活会。在本次会议上党支部迎来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为新的积极分子展开了欢迎仪式,并就两会期间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会议开展了对新加入的积极分子的欢迎仪式,积极分子热情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快速融入到这个群体中。接下来支部宣传委员赵越为新到来的积极分子介绍了加入党组织的流程,为大家理清了党组织中国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关系,为新的积极分子们答疑解惑,并为大家简述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的填写细节。赵越同学之后与参会人员积极交流,对以后的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支部的发展进行的讨论,大家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接下来会议进入了今天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大家对于现在的焦点两会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两会上一些焦点问题的看法。一些人表示我国虽然实现的国家的富强,但在严峻的国际经济形势下,我们仍面临许多挑战。因此我们仍需严谨的看待问题。身为党员或积极分子,我们更应在日常表现中起到带头作用,为国家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薄力。一些人表示我们需坚持党的政策,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步一步解决当下的问题。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支部的同学们对于党支部的情况和入党流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本次党组织生活会是新加入的积极分子第一次参与组织生活会,促进他们对党组织的了解。通过对两会的学习,党支部成员都明确了理论学习和关注时事政事的重要性,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党组织成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提升自己的理论实践知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于昊/赵越)

责任编辑:学院综合办公室 李娜

上一条:【 创先争优 】本科11级第三党支部 “变废为宝”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创先争优】阅读中,我们与时俱进—软件学院08级本科第三党支部好书接力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