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党员、积极分子核查接收工作的通知

2023年09月01日 10:48  点击:[]

软件学院各党支部:

为做好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及积极分子接续培养工作,现开展新生党员、积极分子核查接收工作。

一、新生党员

请新生党员按照附件1,填写提交附件2:2023级新生党员信息统计表。

同时按照个人实际所携带材料情况,向所属党支部书记提交:组织关系介绍信(如党员档案由个人携带,也一并提交党支部书记)。软件学院党委根据上报的信息查阅相关档案,以支部为单位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注:

1、省内党员新生仅需办理网上党关系转接,可无纸质版介绍信,但也需填写附件2

2、本校升学(本升硕、硕转博)的新生党员,需在组工一体化平台内,由旧学号申请转出,新学号申请转入至新党支部,具体操作详情咨询党支部书记。

二、积极分子

积极分子均需填写附件2:2023级新生党员信息统计表。本科生主动联系辅导员,说明情况,提交积极分子相关材料。研究生联系党支部书记,说明情况,提交积极分子相关材料。经学院党委统一审查后,材料完整,发展流程正规,培养连续的方可接续培养。

请各党支部在9月4日前将附件2汇总后发送至邮箱:dutzongwei@dlut.edu.cn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3年9月1日

附件1:软件学院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对应导师名单及党支书记联系方式

附件2:2023级新生党员信息统计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12月“一融双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在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