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年12月02日 16:16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学院党委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具体的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精髓要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深入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国家建设的重大成就,成功经验;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等。题目自拟。

二、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期限

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5日

四、征文要求

(一)主题明确、立意端正。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思考感悟撰稿,篇幅不限。

(二)不限形式,要求原创。征文作品不限形式,理论解读、个人感悟、学习体会、诗歌等均可。作品须是作者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伪造。

(三)权责明确,规范使用。学院党委有权将作品结集出版、展览、活动宣传、媒体报道等用途。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软件学院党委所有。

(四)投稿方式。投稿请将作品以电子版word发送至邮箱:ssdw@dlut.edu.cn。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17:00。邮件请标题备注:主题征文+姓名+学号/职工号。征文格式请参照附件1。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学院党委统一组织评审。

软件学院党委

2022年12月2日

上一条:2022年度软件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软件学院2022年下半年入党申请人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