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 创先争优 】本科11级第三党支部 “变废为宝”活动顺利开展

2012年12月03日 10:23  点击:[]

     201211309:30,本科11级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的 “让爱飞扬,情暖湘西”系列活动之“变废为宝”本年度第二次活动顺利完成。党支部和两组邓研小组携手共同实施了本次活动,活动参与人员为本科11级第三党支部成员、积极分子以及两组邓研小组干事。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党支部在级队内通过支部成员和班级团建组织进行了较全面的宣传,并积极与两组邓研小组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变废为宝”活动范围为生活区一舍、三舍、五舍。参与者合理分工后分别以走访寝室的形式在一舍、三舍、五舍进行了收瓶子工作。了解了此次活动目的后,同学们纷纷拿出积攒在宿舍里的瓶子,为山区贫困孩子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夜晚寒风瑟瑟,同学们仍冒着严寒将瓶子集中到食堂门口。

尽管活动遇到一些波折,但支部成员和同学们协力克服困难,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收集废旧瓶子32大袋 ,共筹集资金240.00元。党支部上半年度“变废为宝”活动共筹集资金770.00元。所有资金汇入专项账户,用于为湘西管竹垅村小学购买工具书、文具、教学用品等。

“变废为宝”,奉献一片爱,传递一段情,助湘西孩子更好地成长。(李婷玉/万杨)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本科11级第一、三党支部联合举办“庆七一,学党章,共筑中国梦”活动 下一条:10级本科第三党支部成功举办“关注两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