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教育电影《长津湖》的通知

2021年10月12日 10:09  点击:[]

软件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软件学院党委于2021年10月13日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长津湖》。

剧情简介: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安排:

按照各基层党支部报名情况,观影设两个场次。

一、市内东财锦辉华臣影城专场。

影片场次:10月13日13:30-16:30。

请报名观影的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统一合影后进场。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齐磊。

二、开发区万达影城专场。

影片场次:10月13日13:30-16:30,6号厅。

为方便开发区师生观影,软件学院提供班车接送师生前往万达广场。师生提前10分钟到场合影,统一进场,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孙垂进。

发车时间:13:00综合楼北侧花园—信息楼南侧—开发区万达广场。(返程乘车地点,待与师傅确认后通知)

要求:

1.请观影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乘车及观影。

2.请自行前往的师生注意交通安全。

3.各基层支部仍需照看好本支部人员,督促好本支部人员按时乘车。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下一条:关于软件学院党委为师生设立“手边图书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