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近日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9:51 高国军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工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近日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活动受到了支部所有党员的积极参与。在热烈的节日气氛中支部进行了“先进人物学习会”,“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座谈”,“庆七一专题座谈会”等活动内容,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l、先进人物学习会

先进人物学习会由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会上所有参与人员先后学习了时代楷模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就人物事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能够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是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履行的义务。无私奉献,不忘初心是作为一名党员应时刻牢记的座右铭。”

“把为祖国富强和民族振兴当做己任,努力学习,用科学技术来促进国家发展,为我国的IT事业和科研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同时在学习会中,党支部学习了“大委发[2017]9号文件精神”和“中央巡视大连理工反馈意见”,彻底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清查影响党的先进性的种种问题。

2、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座谈

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顺利接收新党员黄雪原同志入党并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座谈”。会上,黄雪原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同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为党支部献策献力。

此后,大会展开新党员与老党员座谈会。各位老党员纷纷发言,讲入党心得,以及在入党之后的思想变化。大家表示“在入党后,对党的各项理论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主动的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同时在生活中也会时刻提醒自己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其他人服务”。会上老党员也对新党员入党后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3、庆七一专题座谈会

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高国军主持召开了庆七一专题座谈会。会议首先回顾的党从1921年成立到现在这96年的奋斗历程,从在列强纷争、军阀混战的中华民族的黑暗时期,到科技高速发展,经济蒸蒸日上的新世纪。

同时书记就党支部近几个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指出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作为一个刚成立不久的党支部,仍存在许多不足,需要所有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主动为党支部的建设出力,齐心协力,切实抓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就党96年的奋斗历程发表心得体会,同时表示要坚定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最后会上讨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软件学院党委关于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的具体安排 下一条:本15级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