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本15级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专题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9:40 李超 点击:[]

2017年7月3日18时,本15级师生联合党支部七一专题活动在教学楼A204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为党支部的两位正式党员同志和四位预备党员同志。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此次支部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开展七一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个部分,通过观看相关视频材料学习新时代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英年早逝,把毕生的精力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群众的伟大事业,两位前辈的精神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忠诚与执着。观看视频后,四位预备党员同志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随后,王华夏老师对于四位预备党员的讲述做出了总结发言,重要强调,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积极思考并履行自己在社会环境中的奉献精神。

第二部分,支部成员围绕七一党中央的相关精神,开展庆七一专题座谈会。党近百年的奋斗历程,既波澜壮阔,又任重道远。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样才能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时期的更加优异的答卷。围绕中央精神,几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从各个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汪叶娇老师表示,我们应该充分明确此次座谈会的意义,积极了解时事政治和前沿政策,积极从党中央精神中提取到有益于自己的观点,并实实在在地应用于自己的生活中。

“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岁月,“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道路,是党的历史,更是应该是党的现在。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本15级师生联合党支部将认真对待每一次组织会议,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坚持实践,身体力行,坚持学习,深入思考,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软件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近日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园文化节】勇立潮头,敢于担当——软件学院本科2011级第二党支部党建文化建设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