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项目工作说明会|2024年秋季入学日本千叶大学 TOP-D顶尖设计专业课程 & UVI“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

    2024年03月21日 20:11  点击:[]

    2024

    日本千叶大学

    TOP-D顶尖设计专业课程&

    UVI“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

    同学们已经做好新学期的学习规划了吗?

    增加几门选修?自学一些网课?还是准备考研?

    又或者背起行囊,体验一段海外留学时光!

    和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去另一个国家,

    一起“卷”起来!

    文末有说明会的具体时间!

    注意准时参加哟!

    以下该项目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全面负责。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是以成立于2001年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前身成立的国际院校教育教育资源供应商,是以开展中日两国友好文化交流活动、架起两国人民友好桥梁为目标的留学推进组织。

    一|学校简介

    千叶大学(Chiba University)

    简称千叶大,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千叶市稲毛区的著名综合研究型国立大学,其是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日本G30、日本国立六大学联盟、亚洲校园、JANET成员。

    二|项目简介

    1.Top-Design Program

    千叶大学为日本著名国立大学,其工业设计为日本翘楚。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工学部【特别正规生】身份赴日学习。在零距离触感世界顶尖设计理念的引导下,深化领略和学习艺术与科技融合的巧妙构思。

    所有课程均采用英文授课,以【演习形式】的授课模式分成全新的设计小组。学生根据老师设置的课题通过进行头脑风暴、实际设计、动手操作,最终完成作品。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本籍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20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从2020年度起,项目从千叶县校区移至千叶大学位于东京都内的全新设立的墨田国际研究校区。

    2.“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

    千叶大学大学院融合理工学府特此开设了“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课程。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以千叶大学大学院融合理工学府【特别听讲生】身份赴日学习。

    项目旨在培养即将进入社会的高端人才如何运作设计思维、数据科学、商业计划等在未来工作中获得杰出的实用性的知识体系。项目将面向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开放。交叉学科是项目的重要特色。学习任何专业都需要的共通的、前沿的知识。在学习期间,中国学生也将有同千叶大学在校本籍学生共同学习,互动交流的机会。最终通过考核后,千叶大学会给予中国学生12学分作为该阶段学习的认可,并颁发官方成绩单和结业证书。项目将在千叶大学位于东京都内的墨田校区内完成授课。

    三|申请条件

    ·【TOP-D项目】全日制大学在校生2年级(含)以上,工业设计(设计相关)专业本科生;

    ·【UVI交叉学科项目】全日制硕士在校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大学英语4级480分以上或相应英文水平的学生;

    ·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经校方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四|申请流程

    1.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将①成绩单 ②语言能力证书 ③责任书 作为附件上传至办事大厅附件栏。请确保截止时间前流程到达国际处项目主管审批环节。

    校内申报相关请联系:

    徐依馨,电话:0411-84706354

    邮件:exchange_dut@dlut.edu.cn

    2.完成校内申报后,联系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提交项目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 010--5220-1281

    咨询邮箱:bjdq@xf-world.org

    报名链接:apply.xf-world.org

    项目老师:马老师 13011296920(同微信)

    李老师 18201189470(同微信)

    五|说明会信息

    2024年3月24日(周日)

    18:00-19:0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165-733-028

    项目老师咨询扫码

    马老师

    王老师

    上一条:项目工作说明会|香港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大连理工大学提前批录取-Zoom分享会 下一条:项目工作说明会|2024年秋季入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