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项目工作说明会|2024年秋季入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

    2024年03月21日 19:49  点击:[]

    2024

    日本早稻田大学

    日语教育课程

    总有同学问:“老师,我想去日本留学,可是我不知道我适合不适合去啊?”

    如果你想进修日语能力、想通过半学期/一学期的日本留学生活体验来判断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到日本长期留学或生活,那请一定要关注文末项目宣讲的时间哦!

    项目老师会准时和大家聊聊,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课程的那些事~

    以下项目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全面负责。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是以成立于2001年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前身成立的国际院校教育教育资源供应商,是以开展中日两国友好文化交流活动、架起两国人民友好桥梁为目标的留学推进组织。

    1 学校简介

    1.早稻田大学

    (Waseda University)

    早稻田大学于1882年由日本前首相大隈重信创立。早稻田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TOP顶尖校。以“学术的独立、学术的活用、造就模范国民”为建校宗旨。早稻田大学也是在中国人气最高的日本大学。


    2.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Center For Japanese Language)

    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的前身是1905年开设的清国留学生部,并在1988正式设立为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经过百余年的发展,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规模的日本语教育机构,同时也是早稻田大学唯一的日语教学单位。可提供每周1700多小时、分门别类的日语教育课程。

    2 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世界主要国家间的高等教育交流,培养国际化高端日语人才,早稻田大学日本语教育研究中心特此面向非日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开设日语教育课程,面向全球相关合作校招生。

    学生可根据自身的语言能力和将来的学习方向,选择不同的语言级别、技能种类和学习主题的学习科目,作为正规科目履修生在早稻田大学进行集中、系统的综合日语学习,并按规定取得规定的学分。具有一定语言水平的学生,作为结业必须条件,还须在早稻田大学选修其他课程,以达到全面性、应用性学习的学习目标。项目学生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以及日本学生一起参加授课和课外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和异文化交流能力。

    3 项目优势

    通过各式各样分门别类的课程中学习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日语,培养起对学习日语的浓厚兴趣。摆脱应试日语学习的枯燥,适应与中国完全不同的选课学习模式。在早稻田大学学习中,学生需要完全自主选择所修课程。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方案与学习内容。

    早稻田大学日语教育研究中心提供了300名左右学习日语教育的本土学生志愿者。志愿者每天会在指定的区域为留学生的日语学习提供各种帮助。

    4 项目学期时段

    一年课程:

    2024年9月21日—2025年9月15日

    半年课程:

    2024年9月21日—2025年3月15日

    *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期间寒暑假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以上时间包括假期时间。

    5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籍生;

    2.日语专业学生或辅修日语的其他专业学生;

    3.在校期间未受处分且成绩优异、品行端正的学生;

    4.经合作院校推荐,准予赴日交换留学并可获得学分承认的学生。

    6 项目申请流程

    1.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登陆校园网网上办事大厅,填写“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模块,并将①成绩单 ②语言能力证书 ③责任书 作为附件上传至办事大厅附件栏。请确保截止时间前流程到达国际处项目主管审批环节。

    校内申报相关请联系:

    徐依馨,电话:0411-84706354

    邮件:exchange_dut@dlut.edu.cn

    2.完成校内申报后,联系环球翔飞教育集团提交项目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010--5220-1281

    咨询邮箱:bjdq@xf-world.org

    报名链接:apply.xf-world.org

    项目老师:马老师 13011296920(同微信)

    李老师 18201189470(同微信)

    7 说明会信息

    2024年3月23日(周六)

    18:00-19:0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243-854-665

    项目老师咨询扫码

    马老师

    王老师

    上一条:项目工作说明会|2024年秋季入学日本千叶大学 TOP-D顶尖设计专业课程 & UVI“用户价值创新”交叉学科课程 下一条:(项目通知-自费项目)2024年仁荷大学暑期课程项目(2024 INHA Summer Schoo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