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3年12月29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助力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根据学校2024年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工作部署,12月27日,学院在主楼西侧楼219会议室举办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未来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卢湖川教授,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复杂系统与控制研究所所长赵旭东教授,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才团队规划专干娄颖,科学技术研究院重大项目办公室蒋成刚主任应邀出席。常务副院长雷娜教授,副院长郭成教授,青年教师代表刘日升、徐子川教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雷娜教授主持。

雷娜首先代表学院对科学技术研究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事关学院和学科的高水平发展,工作的质量和成效离不开科学技术研究院等机关部处以及校内同仁的大力支持,借此机会恳请各位专家分享宝贵经验,给予工作指导和帮助。

会上,刘日升、徐子川2位青年教授各自就本人的项目申报材料进行汇报,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在场的各位专家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一一耐心细致地给予了回答,同时指出了项目申报材料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相关科学问题总结和凝练、申报书整体架构及成果展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工作,后续将多举措搭建青年学者交流学习的平台,邀请更多校内外及行业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来院指导工作,不断拓展青年教师视野,激发内生动力,共享成长智慧,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新“舍”新“家”,学院圆满完成研究生宿舍整体搬迁工作! 下一条:“医疗健康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