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软件工程学科第六期“青才论坛”顺利召开

2023年02月11日  点击:[]

2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星海论坛分论坛—软件工程学科第六期“青才论坛”如期在线举行。

本次论坛由软件学院副院长郭成、软件学院大数据研究所所长陈志奎、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几何计算与智能媒体技术研究所所长刘日升以及青年教师代表赵亮、徐博共同主持。软件学院及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共18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论坛。

FE21

软件学院院长吴国伟在开场致辞中对参与此次论坛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软件学院副院长郭成、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李豪杰分别进行了学科及各自学院的总体情况介绍,软件学院副院长单世民进行了人才引进政策解读。

E7FF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8名优秀青年学者,8名学者围绕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等与软件工程学科密切相关的热点和前沿领域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此外邀请学校相关领域4位青年博士后对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

18735

通过此次青才论坛,扩大了软件工程学科的影响力和声誉,增进了参会学者与学科的交流合作,同时为引进高端海内外人才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软件学院研究成果荣获世界物联网大奖 下一条:软件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