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拉夫堡大学“3+1+1”合作项目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4年10月29日 08:55  点击:[]

      20141028日,英国拉夫堡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兼计算机系系主任杨双华教授莅临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举办拉夫堡大学“3+1+1”项目留学讲座。杨双华教授在讲座中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3+1+1”项目的信息,使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到了拉夫堡大学与我校合作项目的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奖学金优惠政策等信息。在讲座的提问环节中,参与讲座的同学们与杨双华教授积极互动,针对自身的情况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使整个讲座的氛围活跃起来。讲座结束后,杨双华教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真诚邀请关注赴英留学的优秀学生们参加我院与拉夫堡大学合作的“3+1+1”项目,在英国继续深造。

        项目解释”3+1+1”项目是针对已经在软件学院顺利完成三年专业学业的学生而设立的联合培养计划,旨在帮助同学们以国际化的视野在计算机科学领域里继续深造。3+1+1”项目为期5年,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项目优势

                 拉夫堡大学是一所在英国居领先,在教学和科研领域国际知名的大学。从拉夫堡大学获得的学位在全世界得到承认;

        ②本项目只针对大连理工大学开发区校区学生,理工大学其他学院学生无法申请此项目; 

        本项目具有灵活多样的奖助学金形式;

        更长时间融入英国本土文化。

        项目申请:

        拉夫堡大学申请表;

        IELTS5.5分及以上(各项小分不低于5分);

        前两年半平均成绩达到75分及以上;

        软件学院老师的推荐信

        申请时间:软件学院负责欧美地区对外交流合作的老师将在每年的3月底停止接收申请。

        请有意申请“3+1+1”项目的大三同学积极准备相关申请材料,项目申请将在下学期开学启动。

        同时,拉夫堡大学还对有意参加“3+1+1”项目的大一大二同学开放为期三周的暑期夏令营活动,为有意向参加“3+1+1”留学项目的学生创造一个深入了解拉夫堡大学校情,亲身体验英伦风情的机会,夏令营活动申请将在下学期开学启动。

        如有疑问,请各位同学致电咨询。

        联系人:甘露  电话:87571538   邮箱:18640990203@163.com

         链接:拉夫堡大学目前已发展为全英第六大的综合性大学,是英国本土一所名副其实的五星级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第一批通过的英国大学。拉夫堡大学在教学质量方面也总排在前列,拥有不俗的国际声誉,并且在全日制大学的学生满意度一项中,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自1994年设立高等教育与延续教育女王周年奖以来,仅有拉夫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牛津大学三所大学7次荣获该奖项(拉夫堡大学20131121日第7次获得女王周年教育奖,获奖次数和曼彻斯特大学持平,仅次于牛津大学)。学校擅长于理工科,每到毕业的时候,世界各大企业,诸如微软和谷歌之类的企业,将会在学校进行公开招聘会。同时,学校与世界顶级企业建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其输送各类人才。

        拉夫堡大学宁静如画的校园位于美丽的拉夫堡城,它的主要建筑群坐落在一片充满魅力而且风景如画的绿地之中,这使得拉夫堡大学成为一个令人生活愉快,方便、安全的学习和研究的地方。学校拥有独立的校区,内有学生宿舍和其他一切学生生活的辅助设施。与合理的价格对应的是优越便利的住宿条件,无论是学校提供的宿舍或是校外私人出租的住所,都距离学校很近。从拉夫堡大学校园到城中心,步行仅需10分钟。从校园到城中心和火车站有公共汽车。

        拉夫堡位于英格兰中部,紧邻英国的两大城市——诺丁汉和莱斯特。乘火车到伦敦,班次很多,仅需90分钟。从伦敦乘欧洲之星数小时即到达欧洲大陆。

    上一条:国际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 下一条:校际合作文章列表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