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舞韵瑜伽,美好人生----开发区校区顺利承办校工会“庆祝三八节,献礼二十大”之“遇见”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15:04 工会 田琳琳 点击:[]

现代女性在社会中承担了更多的角色和责任,是妻子,是母亲,更要是自己。正值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开发区校区的体育馆里,轻柔的音乐萦绕在舞蹈教室,轻灵的笑声回荡在排球场,女神们共同庆祝自己的专属节日。

为丰富女教工生活,校工会围绕“遇见”主题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遇见最好的自己- 舞韵瑜伽,美好人生”是开发区校区的特色活动。3月8日中午开发区的女教工们欢聚在校区体育馆,开发区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顾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送上节日的礼物和问候,希望大家在兼顾工作和家庭的同时,也要学会为身体减压,为心灵放假。

 

 

本次活动之一瑜悦身心, 魅力女神活动在舞蹈教室进行, 特邀女性瑜伽养生调理高级教练苏子晅女士亲临现场进行指导。苏老师从调息、身韵、手位组合、擦地组合等一些基础体式开始,带领大家习练瑜伽的基本体式。活动中大家一起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分享自己的瑜伽心得,通过瑜伽找到身心的释放与平衡,并将瑜伽态度带到生活中。

 

 

本次活动之二“健康女性,趣味运动”的活动在中心体育馆举行,一场趣味盎然的排球赛热闹非凡,笑声随着气垫排球此即彼伏。大家纷纷表示后一定要持之以恒,坚持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为校园带来更多的活力与热情!

 

 

“遇见”系列活动动静结合,不仅让女神们缓解了紧张疲惫的身体,感受到了身心的放松,还收获了满满的祝福和芬芳的礼物。通过运动开启春季的好心情,也激励女神们保持对健康与美丽的向往和追求,在美丽的春天绽放最好的自己!

 

上一条:【迎校庆】 开发区校区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创意祝福大工,真情告白校区”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顺利组织“庆新年”教工台球个人争霸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