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顺利组织“庆新年”教工台球个人争霸赛

2022年01月07日 10:18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202216日中午,由软件学院工会主办、台球协会承办的“庆新年”教工台球个人争霸赛在开发区校区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得到了寒冬中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24名教职工参加比赛。台球馆里热闹非凡,氛围高涨。

 

 

比赛采取抽签淘汰的方式,分上下半区交叉对战,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总务工会小组王明洋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台球作为一项对抗相对比较轻的运动,受到大众的普遍喜爱,愉悦身心,活动筋骨,达到健身目的。

上一条:舞韵瑜伽,美好人生----开发区校区顺利承办校工会“庆祝三八节,献礼二十大”之“遇见”活动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教工获大连市数字贸易协会羽毛球比赛四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