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迎校庆】 开发区校区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创意祝福大工,真情告白校区”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9:30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回首往昔,岁月匆匆,七十三年如一瞬;把握当下,惜时如金,七十三年争朝夕;遥望前路,征途广阔,七十三年正青春。”我校73周岁生日正值疫情封校,开发区校区教职工在工会的组织下,校内外师生互动,开展“创意祝福大工,真情告白校区”活动,教职工通过拿起画笔、举起相机、美工设计等形式为母校献上祝福,为事业送上赞歌。

开发区校区徐子川教授、夏秋粉副教授和刘晗副教授、张晓彤副研究员本科时代相识于开发区校区,喜结连理,伉俪情深;工作后回到母校,满腔热情,比翼双飞。他们深情告白母校,祝福大工事业再创辉煌。


冰墩墩带着“冬奥梦”隔空“打call”送来祝福,校花玉兰为大工的生日平添诸多色彩,迷人的涌泉湖见证着开发区人的拼搏,可爱的DUT小熊公仔神采奕奕,鸟语花香的春之美,美轮美奂的校区四季……这里成为一代又一代大工开发区学子“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


活动同样得到了校区离退休教授的鼎力支持,软件学院郭禾教授一展墨宝,用水彩绘制湖边美景,表达对学校发展事业的真挚祝福。


“向未来,加速跑”,青春正好的大工和每一位奋进在征途上的大工开发区人必将同心聚力,心手相连向时代交出最优秀的答卷。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春季舒展季”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舞韵瑜伽,美好人生----开发区校区顺利承办校工会“庆祝三八节,献礼二十大”之“遇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