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金秋收获节”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2021年10月26日 09:27 工会 点击:[]

为活跃校区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及交流,激发集体荣誉感,1021日中午,开发区校区教工42人在体育场开展2021年“金秋收获季”趣味运动会活动,活动共设置抢收抢种和折线扶瓶两个项目,通过活动,让老师们卸下工作包袱,尽情欢歌笑语,收获健康快乐。

 

 

作为传统的两个团队合作项目,每个项目都是6人成团,活动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把成绩抛掷一旁,为趣味性增添色彩。最终,实图工会小组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战术获得抢收抢种项目冠军,后勤工会小组斩获折线扶瓶项目冠军。

 

 

活动中,大家充分舒展了筋骨,相互快乐交流,精心研究技战术,在友好轻松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工会活动日,加强了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燃!夺冠!开发区校区教工荣获我校“国庆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教职工获得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会突出贡献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