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燃!夺冠!开发区校区教工荣获我校“国庆杯”三人制篮球比赛冠军

2021年10月29日 15:50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金秋时节,学校工会组织全校2021年“国庆杯”教职工篮球比赛,根据今年的赛制,考虑到教职工工作及两个校区之间的位置原因,开发区校区教工组队参加三人制半场篮球比赛。此次三人制比赛共有8个单位参加,开发区校区代表队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厮杀,一路过关斩将,喜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是来自校区管委会及三个学院的5名教师组成:微电子学院杨一鸣教授,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王胜法副教授、陈伟男老师,软件学院岳俊帆老师和校区管委会丛阳老师。

 

 

小组赛开发区校区代表队与生物、国际教育、建艺在B小组,比赛分别在101415日进行,每次比赛10分钟,在短暂的比赛时间,充分考验运动员们进入状态的速度,校区教工代表队在小组赛先后以8:5生物,10:6国际教育,10:4建艺战胜各个对手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半决赛11:6战胜人文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斗志昂扬,状态优异,以15:6的比分最终获此次比赛的冠军。

 

 

开发区校区克服比赛地域、时间等不利因素,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提供的比赛机会和交流平台,展现校区教师的良好精神面貌。由于篮球比赛对抗性比较强,每次比赛前工会对老师们特别强调安全及友谊,注重个人保护以及减少对对方的伤害,通过五次愉快的比赛,让老师们充分释放活力,展现风采。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教工获大连市数字贸易协会羽毛球比赛四强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金秋收获节”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