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教职工获得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会突出贡献奖

2021年07月07日 08:51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展现教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1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忆百年征程 谱时代华章”——教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歌会在学生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开发区校区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此次文艺汇演,结合新时代背景,选取了《强国一代有我在》合唱节目,获此次主题歌会突出贡献奖。

 

开发区校区工会组织教师27人参加此次歌唱,教师们在学期末繁杂的工作中挤时间参加排练,努力克服去校本部参加活动的不便,在校区领导大力支持下,软件学院团委全力帮助下,各单位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

 

在天安门广场庆“七一”建党百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为党献礼朗诵中铿锵有力的三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让我们选定的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更显得切合新时代,既展现我们教职工立足岗位、全力拼搏,又表达了对青年学生的殷殷期望、着眼未来。

 

 

本次主题歌会不仅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音乐盛会,更是一次永葆初心情怀、坚定爱党爱国使命的精神洗礼。开发区校区借助校工会搭建的文艺汇演平台,通过参加演出,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倾心奉献的坚定信念。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组织开展“金秋收获节”教工秋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献礼党的百岁华诞—开发区校区组织教职工“为党高歌”暨徒步大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