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普及 快乐相伴——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2日  点击:[]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学院女教工的关心关爱,3月8日上午,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工会在开发区校区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办“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茶话会”。活动特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妇产科教研室主任、产科主任王丽霞教授为广大女教工进行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辛永亮现场为广大教工送上节日祝福,并赠送节日慰问品。



茶话会上,辛永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工会向全体女教工送上了诚挚祝福和节日慰问,充分肯定了广大女教工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女教工们结合学院未来工作和个人经历,多层次、多角度地谈体会、聊感悟,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轻松愉悦的现场氛围增进了女教工们的沟通与了解,鼓舞了工作热情,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与关爱。

在公益健康讲座环节,王丽霞在线为女教工们作了“我的身体,我了解”的女性健康专题讲座。她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的经验,对女性各个阶段的健康管理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转化成大家“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健康常识。整个讲座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丰富的内容让广大女教工们学习了如何进行女性健康生命周期管理,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增强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以“送健康、送关爱”的方式,让学院广大女教工们在紧张、忙碌的日常工作中放松了身心,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女教工们的工作幸福感。后续,学院工会将按照2024年工作计划,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凝聚好、服务好全院教职工,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上一条:2024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续写新篇章--大连理工大学-花旗金融信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2024年度合作课程正式开课 下一条: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