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照桃李 楚敬芳华—学院举行教师荣休欢送会

2023年12月30日  点击:[]

为充分表达对退休教职工的敬意和祝福,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2024年教师荣休仪式。退休教师李明楚教授,副院长林林、辛永亮,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副院长郭成,学院各系、各研究所、各部门的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王雷主持。

副院长辛永亮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介绍了李明楚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多年来在教学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回顾了建院20余年来以李明楚教授为代表的软件人的奋斗历程,以及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代表学院表达诚挚的感谢。期待李明楚教授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建设发展,为教育事业和科技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祝愿新的人生阶段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会上,副院长林林、郭成代表学院为李明楚教授送上了鲜花,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和纪念品。

李明楚教授在发言中感谢学院精心准备的荣休欢送仪式,深情回顾了来院20年来与学院同仁共同奋斗的峥嵘岁月,对各位师生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学院未来新发展的热切期盼。会上,参会的学生代表也对李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对其严谨的治学精神、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

会后,在场的师生代表与李明楚教授共同合影留念。

建院20余年来,学院与学科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而每一段历程、每一项成就的取得,都离不开一批批“软件人”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老一辈教职工虽然走下了学院的三尺讲台,但其严谨的治学、广博的学识和执着的精神,始终激励着一批批的青年教师和一届届的软件学子。相信通过一代又一代“软件人”的薪火传承,学院的未来必定更加美好!

上一条:学院在中国计算机学会第32次CSP认证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团队荣获第十七届iCAN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