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权益部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权益大会

2023年05月30日  点击:[]

 为日常持续维护同学权益、服务学校建设,学生会权益部于2023年5月29日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权益大会,各级队、各班级权益委员,共同为同学们生活中的权益问题发声。

 软件学院权益部一直秉承着“事无巨细,全心权益”的服务宗旨,召开权益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及时了解新生诉求,营造更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



 会上,权益部认真听取各级队、各班权益委员近期收集到的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以便于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同时,权益部工作人员和各权益委员围绕着超市购物、快递外卖等多个有关同学们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展开交流,并对大家所提出的疑问做出了一一回答。

 权益部同学与同学们交流的问题主要有:

 1.软2104班同学:请问宿舍熄灯能否稍微延迟一下,天气渐热,部分同学反映想给自己的小风扇充电?

 权益部:目前学校均严格执行每晚10点45分准时熄灯的政策,校区按照统一要求执行相关政策。如有极特殊情况的,可向辅导员反馈。这种情况,我们后续将向上反馈。

 2.软2207班同学:请问旋转门什么时候能够开放?

       权益部:这个问题我们将继续向上反馈,一旦有结果便通知大家。

 3.软2210班同学:请问超市能加一些关于零食方面的购置吗?有些常见的零食,比如薯片等,牌子都不是大家熟知的,有点不太喜欢。

 权益部:收到,这个问题我们将会和超市方面进行沟通。

 此次权益大会收集了同学们生活中的一些问题,我们会如实记录并反馈给相关负责人,相信大家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反馈及解决!


上一条:软件学院权益部顺利召开2022-2023上学期权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