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特色活动

关于在基层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卓越加速跑”主题党日暨“百名党员共话二十大”活动的通知

2022年11月23日 18:32  点击:[]

软件学院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软件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现就基层党支部开展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卓越加速跑”主题党日暨“百名党员共话二十大”活动安排如下:

按照党中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聚精会神抓好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中、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到行动中。

时间安排:11月24日—12月17日

活动安排:采用多种形式,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带头宣讲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委员和党员骨干带头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要坚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全院党员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学院事业发展上来,推动一流大学建设“加速跑”。

主题党日后,各基层党支部要形成新闻稿件提交党委办公室邮箱ssdw@dlut.edu.cn。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委员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软件学院党委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创新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