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12月“一融双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3年12月04日 11:14  点击:[]

各教工党支部、师生纵向党支部:

2023年已进入尾声,2024年即将启幕。为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的推动事业发展上的“桥头堡”作用,深化“一融双高”建设成效,进一步汇聚师生智慧,形成“卓越倍增”建设合力。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新年度学院发展方向开展专题研讨,广泛收集师生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凝练党支部“党建+”建设思路和方向。

一、 活动主题:

党建引领聚合力,融合共进谋发展

二、 活动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樊院长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阐述的“定方向、聚队伍、建平台”三大发展主题(如图)开展专题研讨。

三、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务必精心组织,做好会前布置,引导鼓励党员师生、群众围绕活动内容踊跃发言。

2.按照要求主动邀请联系领导参加并给予指导。

3.党支部负责整理汇总讨论发言情况,原汁原味记录师生意见建议,学院党委汇总后召开专题党委会进行研讨。

四、材料收集

请各党支部于12月30日前将附件1:主题党日活动情况纪实表,发送至学院党委邮箱ssdw@dlut.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办公室 齐磊 宗伟 62274388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内“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级新生党员、积极分子核查接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