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首页 - 合作交流

    关于报名申请香港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2019年09月26日 19:06  点击:[]

    香港大学为我院合作单位,本次面向16级即2020年毕业的本科生,可进行此次香港大学提前批次的计算机理学硕士研究生入学申请,同时欢迎其他年级感兴趣的学生到场听宣讲会为日后申请做准备。通过面试和筛选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香港大学计算机理学硕士研究生提前批次的录取机会。


    提交材料:

    1. 2019面试报名表(附件1)

    2.英文简历(PDF格式小于1M)

    3.英文成绩单与学业成绩排名证明(PDF格式小于1M)

    提交电子版材料时,请打包至一个文件夹,并以护照上面的名字拼音命名。


    附件2为香港大学硕士研究生介绍手册

    附件3为大工在港大学习的学长学姐分享的相关信息,请同学们参考

    更多专业信息参见:



    报名表中填写注意事项:

    · GPA以英文成绩单为准

    · 排名为专业排名(不含思政加分等),请提交排名证明(学院盖章为准)

    · 奖项可填写省级、国家级、国际级奖项(包括但不限于),如有考取专业相关的国家级资格证书也可填写


    报名方式:

    电子版材料收集截止时间:10月7日11点前

    邮箱:xylyu@dlut.edu.cn

    纸质版材料请于10月8日交至综合楼527室


    香港大学老师将于10月16日来院召开宣讲会并进行面试,学生可先行准备面试材料同时预留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

    咨询联系人: 吕老师 62274387

    上一条:(项目工作说明会)关于举办澳洲留学项目工作说明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北美志愿者实习交流项目&澳新创新社会调研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