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栏


【科创竞赛】2024年华为企业命题发布项目申报通知

2024年03月14日 11:03  点击:[]

华为企业命题的发布是企业针对提升高校学生的能力水平而设立,高校学生及指导老师以“真题真做”的形式申报。发布的命题参见附件1。华为可为申报团队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和算力资源支持。项目立项后按照学校“大创计划”项目的管理要求和进度进行管理和验收。

参与“智能基座”的学生及指导老师,在此项目中表现突出,在“智能基座”优秀教师、优秀学生评选中可获得相应加分。

申报程序:各项目团队根据《2024年华为企业命题发布题目》(附件1),结合实际,确定申报项目,于2024322日前将《申报书》(附件2)、《汇总表》(附件3)发送至邮箱: cippus@163.com


上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3月份毕设答辩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科创竞赛】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