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组织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2020年04月30日 21:37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疫情防控不松懈,居家锻炼不间断,开发区校区工会积极倡导居家健康,推出广播操直播、平板撑、俯卧撑、仰卧起坐比赛等多种方式促进广大教职工动起来,健康起来。日前,校区工会组织教职工一分钟跳绳、两分钟踢毽球的比赛提升活动的趣味性。比赛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进行评比,按照参赛选手规定时间内有效动作数量判定成绩。

 

=

 

 

在一周的时间里,共有36人次录制视频两项活动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体育馆段吉鸿老师以207个数量获得冠军,王明洋、姜厚云老师一分钟内跳了169165个。女子薛昕惟老师跳了160个获得冠军,田琳琳和张冬瑜老师跳了158146个。在两分钟踢毽比赛中,姜厚云老师踢了多达170个夺得男子组冠军,常九文老师踢了114个获得女子组冠军。

跳绳花样繁多,可简可繁,随时可做,一学就会,特别适宜在气温较低的季节作为健身运动,跳绳能增强人体心血管、呼吸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踢毽子,又叫打鸡。起源于汉代,盛行于南北朝和隋唐,中国民间体育活动之一,是一项简便易行的健身活动,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这两项运动简单,易于操作,并且充分锻炼身体。

通过日常锻炼的项目进行比赛,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居家锻炼积极性,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发区校区工会积极推进系列活动,促进教职工保持健康身体,养成良好运动习惯。

上一条:开发区校区教工喜获大连市服务外包协会第八届羽毛球比赛冠军 下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开展线上居家健身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