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开展线上居家健身指导

2020年04月10日 21:54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为进一步树立教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49日晚上7:00,开发区校区工会通过线上教学的方式指导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居家健身锻炼,此次指导由校区体育馆段吉鸿馆长通过钉钉平台为教职工直播。

 

 

段吉鸿老师首先结合为大家录制的一整套热身活动细致讲解每一个动作,做好准备活动是预防运动创伤而有目的的进行身体练习,先给身体各器官一个过渡,否则,突如其来的运动会使人体机能一时无法适应而受伤。随后,段老师为大家推荐俯卧撑、哑铃耸肩、基础蹲起等六种居家锻炼方式以及仰卧卷腹、开合跳等四种减肥瘦身动作,将每一动作要领和练习步骤进行了详述。

 

 

疫情期间,校区各运动协会无法开展体育活动,此次通过健身指导,旨在让老师们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保障身体肌肉的力量等,段老师提醒教职工根据个人身体状态选择合适的动作锻炼,让教职员工居家收获健康!

疫情防控期间,校区工会通过居家广播操直播、平板撑比赛、俯卧撑、仰卧起坐比赛等方式,督促教职工保持健康的运动习惯。

 

 

上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组织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跳绳、踢毽比赛 下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组织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俯卧撑、仰卧起坐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