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组织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广播操锻炼

2020年03月25日 15:26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号召,树立教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开发区校区工会充分考虑多数教师居家教学、科研工作的现状,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的健身需求,并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近期采取视频直播广播操的方式督促教职工在家里锻炼,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居家锻炼不可间断!

 

 

此次广播操直播时间为校历第五周每天9:40-9:50进行,教职工们通过钉钉平台跟着视频锻炼,视频由校区图书馆韩笑老师录制领操,针对时间不方便的老师,工会将广播操视频发给老师学习使用。

通过一周的广播操直播,旨在为了让老师们养成锻炼的好习惯,后期可根视频自行锻炼,让教职员工居家收获健康!

上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开发区校区组织教职工居家平板支撑比赛 下一条:【青年教师沙龙】扩展国际视野,提升研教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