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递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新闻快递 >> 正文

开发区校区开展快乐“羽”你同行教职工羽毛球双打比赛

2023年07月15日 14:11 工会 点击:[]

714日,由软件学院工会主办,开发区校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小学期系列健康活动-羽毛球双打比赛在开发区校区体育馆羽毛球场举办。此次活动依旧得到了开发区校区教职工广泛参与和积极响应,24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根据参赛选手球技档次,分A档、B档(女队员归属B档),AB档位选手现场抽签搭档并分组进行淘汰赛,比赛采取3221分制。共组成12个组合,采取小组及淘汰赛的方式对决,经过激烈的比赛,张传喜和王卓老师组合以全胜战绩摘得此次比赛桂冠,段吉鸿和刘文杰老师组合、迟宗正和邹新阳老师组合分获此次比赛的第二和第三名。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校区教工的羽毛球实力,参赛队员表示,比赛的紧张感与平时练习感觉完全不一样,通过比赛,更好地检验并提高自己的羽毛球水平。


开发区校区具有良好的羽毛球运动氛围,作为校区受众最广的项目,日常休息时间,都会有老师们积极参加运动,提升技战术水平,促进健康,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

下一条:开发区校区顺利举办2023年乒乓球单打锦标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