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有关举办开发区校区春季趣味运动会的通知-2023年

2023年05月11日 11:05 工会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校区教工健康并养成运动习惯,结合校运会教职工集体项目,特举办四季运动会之春季趣味运动会,欢迎校区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赛,各工会委员组织好各自队员参赛。

具体安排如下:

1、比赛时间:2023515日(周一) 12:20-13:50

2、比赛地点:开发区体育馆

3、本次团体赛设5个项目:a.“绳彩飞扬”——集体跳长绳;b“万众一心”——多人拔河;c.毽球比赛;d. “百发百中”——定点投篮;e“百步穿杨”——足球罚点球(体育场)

4、比赛规则:

1)“绳彩飞扬”——集体跳长绳(规格:绳长不少于7米)

报名人数:每组队员8人(包括摇绳 2 人),女教工不少于2人。

比赛方法:摇绳者必须双脚踩在线上,间隔5米,比赛时,每位运动员必须绕8字跑跳绳,计时 2 分钟,按有效次数排列名次,如有效次数相等,名次并列。

2)“万众一心”——多人拔河

报名人数:每队10人(女教工不少于2人)

比赛方法:每场采取 3 2 胜制,每局限时 1 分钟,中途不得换人。本方胜负线距中心线 1 米远,在规定时间内,若绳中心首先越过胜负线,则本方获得本局胜利;如双方在 1 分钟内僵持未分出胜负时,绳中心靠近本方胜负线的队伍获得本局胜利。

3)毽球比赛(规格:XJ306比赛标准毽球水波片纸垫橡胶座垫耐踢网毽)

报名人数:个人赛,男女不限(成绩优秀者优先选拔校运会)

比赛方法:比赛限时一分钟,记录踢毽有效次数,失误次数不予计入总数,按有效次数进行排名,如有效次数相同,名次并列。除脚部外身体其它部位触及毽球不计入有效次数。

4)“百发百中”——定点投篮

报名人数:个人赛,男女单独计算成绩(成绩优秀者优先选拔校运会)

比赛方法:每人一分钟内投5个点,每点2个,共10个球,每投进一球得一分。得分相加为总成绩,按总分排列名次,如有效次数相等,名次并列。

5)“百步穿杨”——足球罚点球(体育场)

每名队员只有1次射门机会,不允许传球或接应。射门进球算1分。


5、报名要求:参加校运动会教师原则上参加,鼓励更多老师积极参与。

1)每队报名人数不限,但至少有1名女队员。

2)每项比赛所有队员可以兼项,队员不够可借其他组队员。

6、奖励:各项比赛奖励人数不超过参赛总人数的2/3

2023511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开发区校区乒乓球单打锦标赛的通知 下一条:【弘扬传统文化】有关组织2023年开发区校区教工射箭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