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关于举行开发区校区教职工居家毽球、跳绳比赛的通知

2020年04月13日 06:58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疫情防控不可松懈,居家锻炼不可间断!为树立长期锻炼的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校区工会特举办防控期间教职工居家毽球、跳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即日起至-420

二、比赛方式(个人赛):

1.毽球两分钟;2.跳绳一分钟。

采取视频录制的方式,将录制的视频发送给姜瑞勋,邮箱:jiangrx@、微信、qq275059477均可,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数量多少统计,发送时请将个人计数一并报告,以避免统计错误。

三、比赛规则:

1、个人自行准备跳绳、毽球,无法统一提供。

2、根据动作标准程度,由裁判长段吉鸿老师判定,不标准的动作不统计到总成绩。按照完成数量的从多到少排名

3、每位参赛者请家人或放置好手机录制视频,视频涵盖全身。

4、本次比赛为个人赛,人数不限,可任选一项或者两项都参加,每个项目单独计算,男女组分别排名。

5、截止时间42020:00

四、奖项设置:

1、比赛按照参赛人数奖励前不超过2/3

2、成绩公示,复工后发放奖品。

 

活动注意事项:

1、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个人要循序渐进,做好防范,避免受伤。

2、本赛事非工作情况下进行,出现任何问题个人自行承担,无法参报工伤等,请教职工量力而行。

友情提醒:

请各位教职工居家期间,采用适宜自己的方式健身。

上一条:关于公布开发区校区2018-2019年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下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有关组织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指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