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通知公告
相关连接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频道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关于举行开发区校区教职工爱国卫生月 “家庭清洁主题日”活动的通知

2020年04月06日 09:24 工会 姜瑞勋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工会《关于开展共筑防线 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通知》,充分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将疫情防控与发挥爱国卫生运动传统优势相结合,结合全省第32爱国卫生月活动,在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活动月中,开发区校区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打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环境基础和社会基础。结合省工会412日确定的家庭清洁主题日。组织教职工开展“家庭清洁主题日”活动。

活动安排详情:

活动日期:2020412

活动内容:从个人卫生做起、从居家环境做起,对居室内外、房前屋后卫生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除尘防病、通风换气,科学消毒消杀,做到居家环境干净整洁.

活动目的:进一步提高每个家庭的卫生意识,坚决遏制聚集性疫情发生。

活动方案:发挥教职工引领作用,带领家庭成员(特别是孩子)共同劳动。将活动过程中采集照片发送给姜瑞勋: jiangrx@dlutedu.cn,图片参与年末优秀摄影展评比。

采集图像提交截止到41316:00

附件:关于开展共筑防线 同心抗疫——爱卫再行动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通知

 

上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有关组织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健身指导的通知 下一条:【防控不松懈,居家也健康】关于举行开发区校区教职工居家俯卧撑、仰卧起坐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