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学院首页 | 大工主页 | SSDUT English |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快讯 >> 正文

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07月20日 15:30  点击:[]

7月18-20日,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轩宇信息)总经理江云松、技术总监郭向英等一行7人来我院访问,落实校企合作的多项工作。院长吴国伟、副院长王雷、孔维强及多位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双方本次合作交流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项目中期验收、联合实验室揭牌、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任、科研需求交流以及人才招聘等。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7月19日上午,吴国伟、孔维强、周勇、徐子川4位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项目中期汇报,双方就从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方面对于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研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商讨下一步工作计划;

——7月19日下午,江云松、吴国伟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嵌入式软件联合实验室”揭牌,双方联合共建的科研平台正式落地,依托此平台,双方将围绕嵌入式软件领域持续开展学术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7月19日下午,学院为来自轩宇信息的江云松、郭向英、张澍裕、陈睿、李铀等7位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开始启动研究生校外实践联合培养,努力为国家航天领域输送信息专业技术人才;

——7月20日上午,轩宇信息在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就人才招聘政策、工作环境、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帮助学生们近距离了解公司,并与报名参加2021年轩宇信息夏令营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自2019年以来,学院与轩宇信息开展了多次互访交流活动,在增进互相了解的基础上已有多个项目落地。2020年12月12日,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访问,双方进一步落实了联合实验室、研究生实践指导、人才招聘等具体工作,标志着双方的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



北京轩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先后承担探月工程、载人航天工程、北斗导航系统等数十个重要航天型号和部分国家重要武器型号关键软件测试及FPGA验证工作,是宇航系统内最大规模的评测中心、航天军工领域的科研生产信息化建设支撑单位。先后获得了北京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创新创业奖、质量创新奖、自动化年度团队奖等多个奖项。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与浪潮集团协同育人共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