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本15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2月19日 15:47 李超 点击:[]

2016年12月19日中午12点,软件学院本15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确定大会在教学楼A106召开。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的党员同志为2015级辅导员老师李超、王华夏、汪叶娇,群众为申请作为发展对象的同志所在团支部挑选的3名学生代表,符合学院党委对于发展对象考核评选的相关流程。

  undefined

大会上来自三个级队的7名申请人对作为积极分子一年内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的汇报,6名评委根据申请人的汇报以及现场提问,对申请人打分,为即将进行的党员发展对象评选提供可靠依据。

本15级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培养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讲师团报告会——第四场完满落幕 下一条:软件学院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