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软件学院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年07月01日 16:28 李超 点击:[]

软件学院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经过近一个月的组织安排,决赛于2016年6月27日在教学楼A209圆满落幕。本活动自发布之日起便得到了广大本科生党员的积极响应,软件学院在籍本科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全部参与其中。

经过前期模拟练习赛的学习,党员同志对于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决赛现场答题也更加得心应手。模拟练习赛总平均分52.0,决赛总平均分87.6,35分的提升不仅仅是分数的进步,更是对党的认识的大幅提升。

本科生党员知识竞赛是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两学一做”的特色工作之一,通过以考促学的方法增进本科生党员对于党的认识,贯彻“两学一做”精神。未来学生工作办公室还将针对“两学一做”开展更多丰富多样的活动,将“两学一做”精神深入每位同学心里。

现将本科生党员知识竞赛决赛排名公布如下:



上一条:本15级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确定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办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有信念”主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