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专栏


关于遴选2024年优衣库奖学金人选的通知

2024年04月02日 09:49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培养复合型国际化管理和应用人才,推动中日民间教育交流友好发展,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继续开展优衣库奖学金项目。根据工作安排,现启动学校2024年度优衣库奖学金遴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2级学生(本科二年级学生)

二、奖励形式

优衣库奖学金项目奖励包括每人8000元奖学金现金、上海授予仪式及企业参访、北京交流活动及文化体验。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赴日访问(项目介绍见附件1)。

三、遴选标准

1.具有国际化视野,有志于成为全球化经营人才,了解优衣库奖学金项目并认同主办方文化及理念,能够积极参与项目交流活动;

2.积极向上勇于挑战,具有出色的思考力、领导力、表达力和协同力,展现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3.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和修养,承担青年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学校及社会实践活动;

4.2022-2023学年及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排名前30%的本科二年级学生,同时具备大学英语四级500分及以上或同等英语能力;

5.计算机、大数据、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供应链、物联网等专业优先推荐。

四、遴选程序

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遴选推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日本迅销集团面试确定。评选结果纳入2023-2024学年专项奖学金批次,即与其他专项奖学金不可兼得。

其中,学校遴选6名学生推荐至主办方面试评选,最终获奖学生不超过4名。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填报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附件2),文档以“软件、软国-姓名-优衣库奖学金申请书”命名,于4月7日上午11点前将电子版报送至ssdutjxj@163.com,并将纸质版(正反面打印,保持两页)送交至综合楼425学生工作办公室房园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软件学院、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4年4月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年度“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次民主评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