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公示公告

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新闻快讯

软件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12日 10:00 包荣鑫 曲成芳 点击:[]

为响应党委的号召,同时也为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党委注入新鲜的血液。由研究生辅导员曲成芳老师主持,分别召开了16级工学和工程党支部成立大会。工学支部9月7日下午于教学楼A216召开,共有19名党员参加。工程支部9月6日上午于教学楼B101召开,共有14名党员参加。

曲成芳老师在会议中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精神,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的重要实践,是增强党员党性的重要部署。同时曲老师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体党员明确“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各党员认真学习。二、通过“两学一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三、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明确自学要求,引导党员搞好自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楷模作用,引领班级良好的学习、创新氛围。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工程党支部成立大会                                  工学党支部成立大会

两个支部的大会首先通过民主投票选举了工程和工学支部党委各4名成员,完成了党支部的建立。会上,各党委成员积极发言表态,承诺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党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凝聚班级,全心全意为集体服务。争取将党支部和班级建设成先进突出的集体。会议最后,对支部党员的基本信息进行了统计,并且收取了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完成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两个党支部的成立大会各历时一个半小时。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软件学院16级研究生工程和工学党支部的正式成立。通过这次大会,16级研究生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这使得他们对未来的研究生党组织生活充满了期待。相信各位党员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争优创先,努力为软件学院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高性能计算所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3级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