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公示公告

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新闻快讯

高性能计算所学生党支部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2017年07月18日 08:17 陈宝超 点击:[]

2017年6月29日,我党支部于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七一专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书记陈宝超主持,支部党员同志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共有四个部分,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先进人物学习,广泛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书记播放了有关廖俊波、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新闻,简单介绍了两位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鼓励到会同志从自身出发,谈谈心得体会和感受。会议过程中,各位同志对优秀党员的事迹感慨颇深,立志向优秀党员学习,做一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二:开展一次宣誓,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新老党员座谈活动

本支部于2017年6月13日接收了陈宁同志为预备党员。借此七一专题当日活动之际,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和新老党员的座谈活动。陈宁同志站在大家面前,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完毕后,书记陈宝超组织了新老党员的谈话。老党员向新党员介绍了党支部现在的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以此给了新党员一个宏观的认识。

活动三:开展一次座谈,围绕七一党中央的相关精神开展专题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献。局党总支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为了贯彻七一精神,我支部与数据科学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座谈会。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及学习七一党中央的相关精神。在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开阔,并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学习及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做出成效。

  责任编辑:辛永亮

上一条:软件学院开展“七个一”,推进专题党日多样化 下一条:软件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