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87571766

邮箱:ssdutdw@163.com

公示告示

关于公示2018-2019学年软件学院学生“两优一先”评选及推荐结果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13:20 齐磊 点击:[]

各位教师、同学: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

软件学院党委于423日发布《关于开展软件学院2018-2019学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评选软件学院 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学生先进党支部。

评选活动经过提名推荐、基层考察后,428日上午通过现场打擂汇报的方式进行了初选。党委副书记王雷、组织员齐磊、研究生本科生全体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全体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审评委。共评审出软件学院优秀学生党员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人、先进党支部4个。(报名表及事迹材料祥见附件)

依据评比票数及基层意见,在此基础上拟推荐:优秀学生党员 房建、张宇夕、高天琪;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俊贤;先进学生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评学校相关评选项目。

特此进行公示,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57900前通过邮件反馈:qilei@ 62274388

也可实名向校组织部反映:zzb@ 84707739

上一条:关于公示软件学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软件学院2019年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结业情况的通知

关闭